霁青

其他平台同名哦宝宝

清冷系温柔女明星X淡漠易吃醋电竞少年X桀骜不驯当红流量歌手

清冷系美人在娱乐圈爆红  (第三篇)


       荔枝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播放平台之一,涵盖的业务板块非常之多,其重心在影视制作投资方面,包揽了整个娱乐圈三分以上的影视资源,在整个娱乐圈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因此今日受邀的媒体品牌方都是在圈内非常有地位影响力比较高的。


        所以就你没有成功出道,但凭借外貌或者是实力被任何一家企业高管看上了,基本上你后续发展不用愁了,相当于已经在圈内站稳半个脚跟了。


       但这些眼高于顶的高管,素来都是以利益为重,瞄准得基本上都是那些热度比较高相貌又出众的选手。


       他们在你身上如果没有看到有价值能换取利益的东西就会淘汰你。


       所以底下那些既没有出众外貌又没有优秀才艺的小选手注定没有出路了,她们所面临的将可能是遭到公司的无限期雪藏,天价违约费以看不清路的未来。


       她们珍惜着将可能是自己人生中最后一次的舞台。


      但仍然有不肯服输不死心的,她们卯足了劲儿,想方设方用各种方式往那些企业高管面前蹭,企图吸引注意。甚至不惜用出丑的方式博取眼球。


      可是那些高管根本瞧不上这些选手,但介于是直播不好意拒绝。通常都是笑着接过选手递过来简历,转头就扔进垃圾桶内看都不看一眼。


     有些天真的选手还满怀期待着等待公司的答复,熟不知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正呆在垃圾桶内,连被人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书柔并没有签约的公司,初时她瞒着家里带着自己所剩无几的积蓄,一个人单枪匹马地闯荡娱乐圈。


       刚开始她也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她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成功。她所拥有的只是自己从从小被夸到大所谓的他们眼中的美貌以及七年的舞蹈功底。


      很幸运,她成功了,此时的她竟感到有些解脱。


       人生动荡,起起落落,现在等待着她的是无数的机会和选择。



       会谈室里。


       对面坐着的是个笑容得体,穿着一身浅色西装的年轻女人。二十六七的样子,长卷发,化着精致的妆容,举手足之间有种雷历风行女强人的感觉。


       她从口袋取出一张名片顺着桌子推过来,书柔注意到她拿名片的手戴着戒指,看来是已婚。


     “您好,我是环乐影视公司的经纪人陈金梨,请问书柔小姐有意入我们环乐吗?”


      不等她答复她又从包里取出份资科递过来,边拿边说道:"我们公司在国内掌握了很多资源也有不少人脉,相信书柔小姐签进环乐,对后续发展肯定有许多帮助的。"


       书柔听说过这个公司,眼下不少爆火的明星都是这个公司的艺人,就例如近两年爆红的流量小生周嘉空签约的就是这个公司。


       当下娱乐圈以星铂、环乐、空临三分天下。荔枝虽然也负责艺人,但他们的重心在影视投资方面的,涉及方面广又杂,相对艺人就没那么负责。


      书柔先前他了解过上面两所公司,比较起来确实环乐更适合她。


       不过她不想这么早就把自己的底牌露出来,于是她所表现的状态是不接受也不拒绝。


       于是她接过陈金梨递过来的名片和资料后,借口有事要离开,约好下次再面再聊。


       

       离开会谈室后书柔又想起那人,书柔不愿意在这里想来想去的,她向来都是有事直接求证。


      于是她从包里取出手机,拨通了那个已经在未接列表躺了一个多月的人了。


       电话刚被拨通那边就接了,不过书柔没开口,对方也沉默着。就这样电话已经播了十几秒钟谁也没说话。


      手机通电话发出来的“嗞嗞”声在这僵持的气氛中格外扰人心烦。


       书柔率先开口:“我知道你来了,在B栋楼下房车里等我。"


       对方沉思几秒后极为冷淡地应了声好。


       书柔处理好这边的事后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她连选秀的制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忙不迭赶回房车。


      刚才一直在外面,身上带着还未消散的暑气,咋一推开门被扑面而来的凉气所浸染个透,心中原本烦燥的情绪都消散了许多。


       这人穿得仍旧是那身电竞队的统一制服,脑袋上顶着个鸭舌帽,盖住了眼睛,露出的下半张脸在暖黄灯光的照射下轮廓清晰。仰躺着靠在椅背上,脖颈处的线条干净流畅,说不出来的好看。


      似是因为等太久了,少年躺在椅子上不知不觉睡着了,连书柔来了都没有察觉。


      书柔轻轻走过去并未惊扰他,小心翼翼摘下他头顶戴的帽子,放在旁边的桌子上,怕掉下来还往里推推。


       帽子被摘下,露出少年那张有些苍白的脸,眼下有些青累,一看就是好多天没有睡觉了。


       又不听叮嘱了他八百次的话,身体又不是铁打的,还是长身体的年纪,总是熬夜怎么行。


      书柔看着少年那张冷谈的脸是又好气又好笑,视线往上飘过,书柔注意到了他那头刚染不久的蓝发。


      不就是前几天媒体采访时被问喜欢什么样的男生顺口说了一句蓝发吗?


       这就已经染了?


       书柔情不自禁笑了一声,这一笑少年就醒了。


      姜书礼迷迷糊糊转醒之间看清来人是谁,想也没想就的抱住她的腰。脑袋还习惯性的在书柔腰上蹭着,完全忘记了他们在闹别扭这件事。


       直到书柔薅了一把他染着蓝毛的脑袋,他才想起来这会事。


       别别扭扭地放下环住她腰的手,脑袋转过去不看她。


       书柔轻笑一声:“抱都抱了,还闹别扭?”

评论(1)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